2009-04-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患有多囊卵巢,现在正在药物治疗,可是现在我的工作压力特别大,月经又开始不正常了,请问工作压力大对多囊的治疗会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多囊卵巢是一种妇科内分泌疾病,跟肥胖,压力大,内分泌紊乱等方面有关,有性激素水平异常,排卵障碍,月经紊乱等症状表现,建议可以去医院用点达英35治疗,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一定要放松,会有些影响的,自己一定要注意.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