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感冒,有些发烧,喘气觉得气管很难受,去医院查了一下血,发现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百分比高很多,淋巴细胞比例就偏低很多,其他都基本正常.白细胞有26.1(参考值4-10)中性粒细胞比例大概有89.7%,(参考值50-70%),医生开了输液三天,第一天输完查了一下血象,发现白细胞和粒细胞百分比都降了些,目前还是有些担心,这种情况血液病的可能性大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根据您描述的血常规的结果所示: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偏高,考虑身体为细菌感染引起的身体免疫功能的表现,不用担心,肯定不是血液病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