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6月份作了妇科内分泌抽血检查(泌乳素、促卵泡激素、促黄体激素、雌二醇。。。共7项),结果是正常的。
但从8月22日起,月经出现异常,月经量奇少(仅用护垫就够),每天早晨自测的基础温度也不见升高就来月经了。
更离谱的是9月14日,仅23天又来月经了,基础温度也未见升高,月经量也是奇少。
以前在月经前7--10天胸部会出现涨痛,月经第一天有痛经,而这2次月经都没有这些症状。
那么我6月还检查内分泌是正常的,现在还需再查一次吗? 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病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你的情况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妇科病变的,所以说建议你最好是先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妇科B超复查。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