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十一个月了,拉肚子拉了一周了,每天都拉好多次,便便成黄色、沫沫,刚开始吃的妈咪爱贴了丁桂儿脐贴也不见好转,后来又流鼻涕,又吃了点醒脾养胃颗粒去医院化验了大便说消化不良,白细胞有点高,给开了个头孢,有人说是抗生素,我没敢给她吃,就一直吃着醒脾颗粒贴着丁桂儿脐贴,现在又咳嗽起来了,该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小孩身体出现腹泻症状加重的临床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有关人体的身体反应表现最好到医院检查以后,通过抗感染助消化,调整胃肠菌群的药物,进行综合性调理和治疗,促进身体康复,配合健脾消食口服液以及止咳药物进行调理身体。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