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早前生理期来过一个月,医院检查说是子宫内膜厚,开的妇炎跟益母草。吃着不太管用,但是后来生理期就自己停了一段时间。后来又接着来了一个月,大血块,有时候多,有时候少,我去医院检查,因为感觉头痛,爬楼梯特别累。查血之后,说是血色素低,查的血,吃药前是65,现在是67。吃了半个月的药,医生说让我再去别的医院查血,说血色素上不去,开的中药。不行就输血快一点。我想问问我是不是白血病的可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不是白血病的,还是营养不良性贫血造成的。需要及时的补充铁剂,硫酸亚铁口服液,驴胶补血颗粒,再通过饮食方面加以调整加强营养,多吃一些瘦肉,蛋类,奶类,鱼类,鸡肝,虾皮儿,猪血,多晒太阳,多参加户外活动。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