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今天刚做完微波治疗宫颈糜烂,做完以后医生个我开了"断血流颗粒".我手术很正常,没有任何流血症状,回来了后吃了药2次,觉得有点恶心.有必要继续吃这个药吗?手术后有黄色的液体,是正常吗?多久才可以摆脱这样的液体.还要注意些什么吗?望回复.谢谢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