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8号做的耳软骨隆鼻,单侧耳软骨,现在两个多月了,耳朵就是一直偶尔疼,有时痒,一个多月时发现两个耳朵不一样厚度,前段时间就发现有个包,仔细看还有点紫的颜色似的,隆鼻的那个人说没事几个月以后就好了,我说这是增生吧他说是,可以擦点疤克,现在都2个多月了擦疤克有用吗,真的几个月以后就会好了吗?包会消吗?会不会严重,起个大包出来,用不用吃点什么药?忌口什么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现在的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给一些相对的治疗方案,在日常生活当中要注意保养身体,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隆鼻疾病百科
隆鼻术(Rhinoplasty)...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