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晚上吃冬瓜炖排骨汤时,不小心吃了坨烫冬瓜,外面不烫,里面烫,吃到食道下面感觉有点点烫,迅速喝了冷开水,请问可以喝酸奶对食道有效果吗?过敏体质,不想吃药,可以自愈吗?请医生回答,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说,你这种情况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建议您这种情况不要过度担心。吃酸奶应该不会影响到食道的这种现象的。你这种情况一定要观察观察,看如果有特别疼痛的这种感觉,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单纯天津所描述的这种现象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祝您健康。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