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06年11月注射了全程的狂犬疫苗(5针),今年(09)年1月被自己家的猫抓伤了手,到疾控中心去,他们给我注射了3支维尔博.说是加强效果!
但是我在昨天(09年4月8号)又被自己家的猫抓伤了,出血了
请问,我还要打针吗?打了加强针是不是有半年的抵抗效果?
请尽快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这次咬伤距离前次注射疫苗在3-4个月内,加强2针就可以了.若已超过6个月以上,就应该再重新全程注射.
人用狂犬病纯化疫苗药品百科
暴露前免疫:采用WHO推荐方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