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昨天上午发烧的38.6度,下午去医院检查,血值有点高,宝宝含奶睡导致乳腺不通,晚上6点多吃了颗头孢,现在宝宝哭闹不止,能给宝宝喂母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吃了头孢。由于乳腺炎引起的发烧,这个时候是不能给宝宝吃奶的,最好给宝宝吃上奶粉,你必须把淤滞的奶抽出来,然后吃药,体温正常以后再给宝宝吃奶。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