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积血已半年,使用过中药,碘制剂西药,好视力眼贴,至今仍然只有光感,会不会视网膜脱离,不做手术能复明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眼科b超,即可查明是否视网膜脱离.外伤引起的玻璃体积血可以用中药治疗,效果很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去眼科医院做玻切手术治疗.
玻璃体积血疾病百科
玻璃体积血(vitreoush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