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就拉的比较稀,有泡沫,里边颗颗粒粒的,用棉签看了下,里边有大颗粒物色硬便便,宝宝四个半月了,吐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宝宝这种情况,那就要考虑是消化不良的表现。我首先要给孩子采取少量多餐清淡消化饮食,给宝宝注意肚子的保暖。如果是母乳喂养,关键是注意妈妈的饮食。轻度的给宝宝口服点益生菌,严重的时候就要给宝宝采取输液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