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发现我最近的嘴里一直有着一股怪味,很臭,而且我感觉自己的舌苔颜色也不大正常,是白色的那种,而且牙龈肿了,舌头碰到都特别疼,我怀疑自己是得了口腔念珠菌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口腔念珠菌病如何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腔念珠菌是一种念珠菌感染导致的口腔黏膜疾病。根据不同的病变部位,还可分为念珠菌口炎念珠菌口角炎等。治疗可以通过局部使用一些碳酸钠溶液。也可以使用洗必泰,具有一定的抗真菌作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口腔链球菌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食用易上火的食物,辣椒类的食物,注意口腔的卫生,勤刷牙,用消炎杀菌的牙膏进行刷牙,每天两次,注意生活上的规律,避免经常性的熬夜。
口腔念珠菌病疾病百科
口腔念珠菌病(oralcand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