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宝宝有一年9个月了,今早上坐摩的腿露在外面一点有点冷,感觉冻的了,这样会不会落下月子病或者后遗症,现在应该咋办好担心害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您的情况描述,您生完孩子已经一年9个月了,今天早上有点受凉,这种情况下不一定会落下月子病,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月子病的话它是月子里产生的疾病叫月子病,所以说不要过分的紧张与担心,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即使不在月子里,即使不是生完孩子也要注意保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什么大碍的,因为现在宝宝快两周岁了,产后时间这么长时间,一般不会落下月子病或者是后遗症的,希望不要担心,保持良好的情绪,期间多运动,多锻炼,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每天用花椒水或者是艾叶进行泡脚就是可以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