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晚上吃了很多杂的东西,晚饭18点吃的有上午吃了后冻过的猪肝炒芹菜,晚上21点多吃了好几根香蕉,酸奶,饼干,地滩边的白萝卜.零晨2点半醒来后肚痛拉肚子,恶心想吐,四肢无力.请问这是普通的拉肚子还是中毒现象,需要去挂急诊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样的情况还是考虑存在消化不良的问题引起的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