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9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学期开学打了流感疫苗,还是反复咳嗽,鼻子不通,打喷嚏,开始治支气管炎,中药还没停,就又吭,又去看五官科,医生说吃一个星期的药,(头孢克洛胶囊,西替利嗪,喷剂等)吃了三天,又消化不良,药就停了三天,右鼻子还是不通,左边好些,喉咙有痰,能轻松咳起,接着又有点咳嗽,我给他喂的念慈安川贝枇杷露,吃了三天头孢克洛胶囊,两天的头孢克洛颗粒,昨天停药一天,晚上又咳嗽,有时感觉有很多带苞(不知怎么写这字)子的痰,就是白色的,请问专家,我该怎么喂药,哦,还是流鼻涕,打喷嚏,总是有一边鼻子阻塞.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11 10:56:40)
感谢您的回答,请问能否用好娃娃牌红霉素分散片代替阿奇霉素?需要喂几天呢?谢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用好娃娃牌红霉素分散片代替阿奇霉素,需要喂3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给孩子多喝水,服用阿奇霉素,川贝枇杷膏,多喝水.有什么不明白 的欢迎继续提问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