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40岁了,年青时就月经不调,有时来有时不来,后来咨询了当地医生,吃雌激素就来,不吃就一直不来了,现闭经很多年了,怀孕没希望,也不打算治了,想问下,总这莫闭经下去,不用药对身体还是不好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女人卵巢早衰有哪些危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针对你所提供的这个情况,卵巢功能衰退首先表现为就是不来月经了是或者是月经量减少,另外会出现激素下降的一系列的症状,也就是绝经期的一些症状,潮热出汗,心情烦躁或者是血压的增高,血压有一定的波动,那么这种情况需要积极的进行调理,如果有症状的情况下,最好到妇科内分泌进行就诊,或者看看中医进行调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按照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最好你还是到医院里面进行一个更年期门诊的就诊,进行子宫附件超声以及生殖激素的检查,排除是否是更年期的一个症状,必要的时候呢,进行一个全身的检查,进行激素的替代补充
卵巢早衰疾病百科
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