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早上有屁的时候,肚子左侧靠近子宫的地方就涨一个包,放了就没了,影响胎儿吗?
没怀孕的时候也有,已经两年了,原来想着是妇科方面的,去做了几次B超,医生都说妇科很好,说可能是肠涨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放屁,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生理现象。据肠内细菌分类的创始人日本东京大学教授光冈知足说,在大肠内,特别是大肠到直肠这一段,居住着大约1oo种、1oo万亿个细菌。这些细菌使食物容易分解。在食物分解过程中会产生有害物质,也会产生气体,这些气体集中起来排出体外就成了屁。放屁对健康大有神益。
放屁与个人的饮食结构、生理功能、运动量大小等有很大关系。因此,即使同一个人,也有时放屁多,有时放屁少,有时臭味大,有时臭味小。但在正常的生活习惯和条件之下,若放屁多少和臭味大小有所改变,就应警惕某些疾病的侵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