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6岁的时候得的格林巴利综合症,在医院的时候越看越重(不能说话 不能走路 呼吸也有点困难 ),
医生也不包能够看好,所以就回家了,回家后我的病情就好转了(能说话 呼吸也顺畅了),但就是留下了后遗症(足下垂 耳鸣 四肢麻木),现在我就是想问像我这样的后遗症者能生小孩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12 15:28:47)
但在以前的医院(石家庄以岭医院)说象我这样的情况可以生小孩(我去复查过)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情况没有遗传倾向的 是一种感染引起的神经病变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