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的末次月经是8月1日,平时月经规律28天,(每次来7天),9月2日查尿TT:弱阳性.诊断为早孕,这是我第一次怀孕.9月7日突然下腹痛,去医院急症,查B超,宫内宫外均未见孕囊.查血HCG2300单位/升,医生考虑宫外孕,住院观察.但住院后第二天起一直未有腹痛或者是出血,膈天查血HCG是翻倍在升高,(9.9:5000单位/升 9.11:10800单位/升 9.13:19994单位/升)这样医生又考虑我宫内孕的可能性大.于9.17日也就是47天又去查了B超,示宫内可见2*1.5*1.4大小孕囊,中可见卵黄囊,但未见胚芽.子宫大小和停经天数相符合.医生怀疑胚胎发育不好,说一般47天都可以看到胚芽,甚至都可以看到心博了.建议10天后再次复查B超.这是我的第一个小孩,我很想保住他,不知道我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正常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您继续复查吧,这个时候看不到胎心也是有可能存在的,一般的八周左右胎心可见,孕酮值高低与否?以前做过流产手术吗?一周后再行复查吧,不要盲目的保胎。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