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胸部下围长了些小颗粒,不疼不痒,就是躺着的时候触摸能感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快一年了吧.是什么原因呢?小绿豆大小,硬硬的~~麻烦医生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最好去医院皮肤科看看
需要医生触摸后才能准确判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