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今天刚刚两个月,左胳膊上打卡介留下包现在成了一个红色的小疙瘩,这样算是好了吗?怎么样才算是好呢?要不要消毒呢?希望专家指点.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别担心,这是正常的疫苗反应无需治疗,注意观察即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