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晚凌晨一点左右发烧39.3,吃布洛芬混悬液和柴桂退热颗粒没有退下去,今早去医院查了血常规,医生说不用输液给开了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和连花清瘟颗粒,回家吃了一次吐了,隔了两个小时又反复高烧39.8,又给吃了布洛布洛芬混悬液和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这会高烧有所好转38.8,不过看着孩子好像神神的,请问大夫孩子这种情况是烧坏了还是怎么了,请帮帮我告诉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常规检查白细胞不高,中性粒细胞为主,c反应蛋白不高,这种考虑是病毒感染可能性大,需要注意休息,多喝温水,物理降温与退热药交替退热处理就行,如果宝宝发热超过四天则需要进一步检查支原体抗体明确有没有支原体感染的可能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