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摔伤了,先擦了碘伏,后来又敷了珍珠粉,敷珍珠粉有用吗,没有的话改怎么处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考虑是局部软组织挫伤,需要使用珍珠粉,珍珠粉并没有什么治疗效果。建议每天用碘伏消毒涂抹一到两次,保持局部干燥,不要胡乱的上一些药粉。希望可以帮到你,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谢谢!。
珍珠粉胶囊药品百科
口服,一次1~2粒,一日2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