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8个月,有人说益生菌应该早上空腹吃,有人说应该奶后半个小时吃,我们宝宝肠胃不好,到底应该怎么吃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益生菌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建议最好在饭后吃,这个时候益生菌的存活率是最高的,空腹或饭后半小时以后服用其存活率就会降低,所以建议吃过饭就吃益生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