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头顶右后侧长出一小包!不是很明显!有痒的感觉!小包上没有头!很头皮一样颜色!看出鼓出来了!请教这是什么?
第一次问题补充:2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你的情况有多长时间了?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属于脂溢性脱发的症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还是皮炎。
脱发疾病百科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