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08年7月17日我和老公一起检查,我的沙眼衣原体DNA定性检测呈阳性,老公的结果为阴性,医生开的司帕沙星一个疗程(7天),我和老公一起吃了一个疗程(7天)的司帕沙星.吃后,我于08年11月28日复查(老公没查),我的结果为阴性.这算好了吗?
我09年2月底怀孕,48天时先兆流产(流血,腰乏,但从未痛过),请问跟沙眼衣原体有关系么?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4-16 16:29:01)
复查不是已经阴性了吗?而且我和老公只有一次陪朋友泡温泉.难道就那一次就感染上沙眼衣原体了吗?会一直导致流产吗?怎么才能根治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哟眼可能是那一次被感染的,你的情况需要在转阴后再使用三天的时间的,同时需要在1,2,4周复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与衣原体是有关系的
沙眼疾病百科
沙眼(trachoma)是由沙眼...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