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7月份便血挺多的,用了痔疮栓好了,还是不放心就去医院看了,混合痔加轻微肛裂,医生建议手术,不过用药有效果也可以先用着,迟早要挨这一刀的。这几个月太忙就想着先用药吧,本来也有点抗拒手术。这两个月又犯了,10月份便血一次用痔疮栓两天就好了,这两天又犯了,出血量还挺多的,不疼,请问医生必须要做手术吗,还是可以保守治疗能好啊!谢谢医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来看,有内痔伴有肛裂。内痔出血量大,没有疼痛,多于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后出血。痔疮的治疗原则是首选保守治疗,保守治疗方法无效考虑手术治疗,图片来看内痔不是很严重,可以保守治疗。忌食辛辣刺激,保持大便通畅,外用痔疮栓塞肛,口服云南白药与地奥司明。
混合痔疾病百科
混合痔,也称里外痔。混合痔是以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