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今天11点打了麻药做了开髓引流术还吃了奥消唑胶囊和阿奇霉素我在哺乳期吃了这两个药过几个小时可以喂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分析来看,如果打了麻药又用了奥硝唑和阿奇霉素的话,那么建议你还是过一段时间再给宝宝喂奶是比较安全的。建议你三天以后再给孩子喂奶。这时候的药物成分已经基本上消失挥发掉了。给孩子喂奶是比较安全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