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末次月经是四月十六号,中间我吃了潘立酮片和消食片,到五月十六号来月经查的性激素六项泌乳素高1169磁共振正常,医生开了甲磺溴隐亭吃了一个月,然后复查检查怀孕两个多月了,但是胎心胎芽都很胳膊都出来了医生又给我来了保胎的药这个孩子可以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分析来看。如果在不知怀孕的情况下吃了药物的话。有可能会对胎儿有些影响。但是影响不是很大。溴隐亭在孕期是可以服用的。临床上没有致畸的报道。但是如果有必要的话,是尽量能不用就不要用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