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前做过药物流产,之后B超复查说是子宫内有血块。现在每月经期都是很粘稠,拉丝。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药物流产后宫内有血块,吃了红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种症状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最好是在月经期吃点活血化瘀的药,促进淤血的排出,最好尽快把淤血完全排出来,这样的话身体恢复的比较快,子宫可以完全恢复正常。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