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这次我帮我弟妹来就诊.
她今年26岁,以前(大概7/8年前)做过三次人流.现在怀孕三个半月,经常有暗红色的液体流出,做过两次B超,说是没事.吃过两次保胎药(一次吃两/三天).
并且她的身体很弱,感冒最少有三/四次吧,每次都得打三/四天针,说是对胎儿没什么影响的药.
她去几次医院问孩子会不会有问题,要不要做掉,大夫都说是说不准,主要看她自己.她是想要个健康的宝宝,可又怕这个做掉了以后再难怀孕.所以一直在家保胎.
大夫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盲目的保胎还是不对的,不过即然她现在已经三个月了,那么影响的因素也减少了,胎儿状况都比较稳定了,不必过于担心,做好孕检,如果再发生出血还得做B超及相关的检查。如果是北京的话妊娠22-26周的时候可来我院做个四维彩超产前排畸检查,了解胎儿宫内动态的一个胎动过程,检查胎儿各个器官的发育问题,再者动态摄录胎儿宫内资态,留作永久的纪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