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时候是颗痣,很小,想法简单,用针扎流血结痂掉了后想着痣就没了,来回刺激结果长大了。
怀孕一胎后长大了五分之二,不痛不痒。
怀孕二胎后长大了三分之一,新长的边缘部分摩擦会疼。
没检查过,会不会变癌。治疗需要挂什么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图片看这个皮肤痣比较大了,容易受到摩擦刺激,建议皮肤科就诊,看看能否采取激光或者其他治疗将其去掉,到三甲医院皮肤科就诊,进行去痣手术。手术后预防感染。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