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抽烟喝酒,晚上睡觉晚,经常熬夜,前两年查出气管炎了,好不容易治好了,坏毛病又犯了,前两年偶尔咳嗽会咳出米粒大的黄色颗粒,恶臭,这一阵经常咳出来一个.而且口臭.突然发现舌头根部有疙瘩.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吓人,怎么治疗合理啊,最近吃的辣椒也不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彻底戒烟戒酒,改善口内这种失调状况。舌根部的颗粒是吃辣引起的粘膜充血水肿造成的,建议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喝浓茶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