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激光去痦子后,已经六天了,伤口好像还没结痂是怎么回事,伤口比较深,我从去痦子之后一直在涂抹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和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与涂抹这些药膏也有关系的,这样深的伤口都是皮肤愈合的伤口的,建议治疗用碘伏消毒一下,然后自身的上皮就会长过来了,所以不要擦拭太多次数了
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药品百科
将凝胶直接涂于清创后的伤患处,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