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孩,差7天10个月,4月初种一次麻疹疫苗,之后两天发烧。4月20日到医院验血,查出白细胞计数20.9;中性粒细胞百分比22.4;淋巴细胞百分比10.14;血小板计数451.嗓子有点红!没有其它现象,吃睡正常!请问与种疫苗有关系吗?是否要打吊瓶消炎。吃药可以吗?什么药有效果呢?请给予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宝宝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细菌感染,跟疫苗是没有关系的。当然要是需要用的,可以先口服治疗,然后再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持续发热三天,仍然没有退热的迹象,那么考虑输液输液。
麻疹疾病百科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