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姐姐小时侯煤气中毒落下头晕头痛的症状,不过那不久就看好了.去年又一次煤气中毒,就又头痛呕吐晕乏力\睡眠不好,拍过片子也做过核磁都没有问题,吃药后老是复发,有将近一年了,很痛苦,请问该怎么看才好啊各位请不吝赐教
第一次问题补充:什么是高压氧治疗,怎么治?到哪里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高压氧治疗一般的三级甲等医院都有高压氧。
煤气中毒疾病百科
一氧化碳(即煤气)中毒(carb...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