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12岁,男孩,今天早上烧到39度,上午去医院化验并打了点滴也静脉推了一支退烧针(上午7:30左右),化验说没事,就是一般的感冒。下午1:00左右又发烧到39.3度,身体很热,手脚冰凉,(1:50左右)吃了扑热息,一直不出汗,并且还是很烧,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化验和打点滴了,也用温水洗了澡,也喝了不少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才能快速退烧?让身体出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化验正常提示是病毒感染,可以在目前用药的基础上加用奥司他韦颗粒口服,明天和后天可以继续静脉输液两天如果超过三天没有任何好转,需要做肺部ct。在感染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反复的发热,需要及时的退热。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