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居然又怀孕了.心情不好的我不小心被家养的狗咬伤手指.当时出血很多,去医院缝了两针,然后打了破伤风和狂犬疫苗.可是又感冒了,昨天吃了一片感康,被狗咬伤那天吃了一整天的头胞消炎药.
今天是4月16日,我想要留下这个孩子,但又怕我因为打针和吃药使得孩子发育不不建康.可是我如果不要的话,又得做宫腔镜才行.因为我的子宫后位,而且还向左歪.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啊~~求求医生帮帮我.我在压力真的好大,我快要活不下去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继续妊娠的,不用担心,定期产检为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