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夜里体温比白天高,我近一个月夜里体温大多数时候都37度多一些,不超过37.2。这正常吗?我用的水银温度计,每次都夹满10分钟。因为之前我也没怎么特意量过,就近一个月发现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体温如果不超过37.2摄氏度的话,那么还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没有伴随其他症状的话,平时可以多喝点温水,注意清淡饮食,可以再观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