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次月经是2月24日,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再来,去药店买了试纸测试尿液显示为阴性,4月10开始口服黄体酮,每日一次,每次两片,连续吃了5天停药,4月14日又用试纸测试还是显示阴性,可到现在还是没有来月经,不知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后,查明原因,再针对治疗.盲目的吃药是没有用的.祝健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