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吧,总是觉得肚子饿,饭量要长了不少,体重却越来越低,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是得了糖尿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正在按时服用降糖药物。可是还是觉得肚子空空的。老想吃东西。可是医生又让我控制食量,我要怎么办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饥饿感比较强,与血糖没有控制好有关,如果把血糖控制正常,这种饥饿感会减轻,根据血糖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降糖药物,同时注意饮食控制和运动。。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