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曾因畸胎瘤和卵巢巧克力囊肿间隔一年半先后做过腹腔镜和开刀两次手术,医生说是子宫内膜异位以后可定还会复发。现在不到一年右侧卵巢复发巧克力囊肿3.8-3.5医生不建议再手术、我现在还有生育要求,请问我该怎么治疗。复方醋酸棉酚片能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子宫内膜异位症,打算怀孕的话是不能做两次手术的。越做手术,黏连越严重,越不容易怀孕。这个药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备孕不成功的话,你最好是做试管婴儿。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