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清宫第6天了,今天去复查医生说子宫收缩不好,还拿了好多药,又是打针的说里面还有积血,我该怎么办?好难受,6天后还要去复查,如果弄不干净,还要再次清宫?这不是在骗钱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药流后清宫了一般是不会还有残留的,如果有残留也不会很多的,可以可以吃药的,继续服药观察,一周后再复查,如果确实还有残留的话,那还必须要清宫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