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的下巴处有段时间了发红还有脱皮,有时有小疙瘩,大夫说是接触性皮炎,给开了维C和盐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好象好了点,但不吃药,现在又严重了,脸部也有块块红疙瘩(好象在里边含着的),继续吃这两种药有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过敏
建议 口服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
外用尤卓尔
3%硼酸液冷敷
接触性皮炎疾病百科
接触性皮炎(contactde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