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痛风之前不断发作,自从去了医院,医生开了一个疗程的药给我,中成药来的好像叫金美济附桂骨痛颗粒,吃了一半。感觉没有疼痛了。我还需要坚持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痛风之前不断发作,最好与当地医院进一步完善尿酸,根据血尿酸水平而对症应用降尿酸以及碱化尿液等药物治疗,平时也可根据症状适当应用中药汤剂,不要私自盲目应用药物,以免药物对症产生副作用。平时要清淡饮食,禁食辛辣油腻动物内脏,火锅等高热量性食物。
痛风疾病百科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