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同时取环)后无出血,;输液二天,四天后有大量血水样东西排出,B超检查宫腔积液,子宫偏大,又输液一天,继续吃药,一周后B超显示: 偏后位,前后经约4.2cm,宫腔分离0.7cm,液性暗区内可见点状强回声,大小约0.3cm,液性暗区周边子宫内膜不厚.并且肚子还是隐约做痛.医生下的结论是:宫腔积液,不除外少许残留物可能.请问吃药能排出来吗?一定要清宫吗?医生有责任吗?仅仅是医生水平有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是可以帮助排出的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