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髋骨处有点疼痛,已有一年多了,曾看过神经内科说是神经性皮炎,吃了二个月的甲骨铵和维生素B1.无好转,前期检查说有积液,请问应该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如果医生诊断为神经性皮炎,可适当运用上述药物营养神经,另外可根据症状舌脉适当应用中药汤剂,以补肾壮骨为主,平时要多元化饮食,禁食辛辣油腻等食物,避免久居潮湿之地。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