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体温自测36.4度,中午喝了几碗可乐,然后从下午开始就感觉腹胀,食道好像有什么东西闷着一样,然后呕出来只有白沫.是不是可乐喝胀气了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能喝可乐喝的太多了,引起了胃胀气,然后引起了反流性咽喉炎建议,你不要再喝可乐了,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多喝点水,注意休息。可以口服奥美拉唑。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