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22号长的,今天27号还没有好。那个疙瘩之前眨眼就疼还有点痒,后来去拿了消炎药滴了鱼腥草润眼液不痛了,但是还是很痒。而且22号开始就感觉下眼皮有点肿,到现在都还有点肿,疙瘩也还在。不仔细看不怎么出来。也没有很痛,但是有时候就感觉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眼皮上长了一个麦粒肿,建议你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可以用干净的湿热毛巾热敷眼睛,每天两次每次半个小时,点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涂红霉素眼膏,口服头孢克圬胶囊。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